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)

本來要跟同事要吃位於西寧南路上的韓菜100,結果到現場才知公休,轉往另一家韓味亭

結果更慘,該址變成清香火鍋的倉庫(我還沒吃過捏= =!)

萬般無難之下,只好到附近轉轉了,要找家沒吃過的餐廳,真是要事前做些功課才是

臨時抱佛腳真是不好找,想起新開的阿曼大樓,好像都沒逛過,就提議去逛逛囉!!!

本來看到一家在電視中有報導過的小確幸,感覺不錯,可是同事不喜歡就只好換別家~~哭哭!!

往上走看到這家EVANS  BURGER,其中有位同事有吃過分店,推薦說還不錯。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2)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3)

小方桌上有簡介、菜單等。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4)

菜單^^ 

 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6)

室內布置的相當有美式風味~

 

 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5)

 

 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7)

紙本菜單,因為太多頁,只翻拍我們點的部分而已。 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8)

 

 我們點了佬墨人、伊凡斯總匯三層、龍捲風等三種漢堡。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9)

飲料有雪碧、可樂、檸檬紅茶等都可以無限續杯。 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0)

佬墨人漢堡: 

 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1)

漢堡肉上方的墨西哥辣醬,以墨西哥辛辣醬、番茄、豆類、肉末等調製

味道滿特別的但不會過於辛辣,算是微辣提味。此外還有一片起司跟少許的青辣椒點綴,

旁邊還有一小堆的生菜,不過沒沾醬,吃的不太習慣。

此外加20元可以讓原本的漢堡肉由5oz升級到10oz,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升級吧(笑)。 

漢堡肉橫切面油亮油亮的,肉質呈現粉紅澤, 吃來不乾不澀滿多汁的

另一個說法就是有點油膩,可能很少吃漢堡的關係,對於這類粹肉有點不習慣。

麵包倒是烤的滿酥脆的, 薯條也還可以,我喜歡不加鹽的薯條。

那條長長的酸瓜,咬一口就放棄了(攤手)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0)

伊凡斯三層總匯漢堡: 在漢堡肉上由一片升級到三片之多,並以另一種黃色的起司與香味十足的培根搭配,分量十足,因為三種漢堡的肉都是紐奧牛,所以滋味跟評價對我來說是相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伊凡斯採用的起司味道相較於佬墨人濃郁些,適合重口味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3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伊凡斯三層總匯的側面圖^^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4)

龍捲風漢堡:說真的它跟伊凡斯總匯只差,漢堡肉的數量跟上頭的洋蔥圈阿~~(轉圈)  ,所以味道差在有無洋蔥圈而已,洋蔥炸的相當酥脆,不過略為油膩。

 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5)

側面圖^^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6)

吃到最後,三個大男人肚子真的快爆了,感覺沒吃到什麼,可是肚子就是很撐,那ㄟ安捏>”< 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7)

EVANS  BURGER(西門店)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3樓-1   

電話:02-2375-5366   營業時間:1100-2200


 

20130722萬華- Evans  Burger (18)   

重點是三個大男人還跟高中生一樣湊熱鬧的到樓上去看鬼屋,不過少了個妹,逛起鬼屋真的很空虛阿(笑)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