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1)

買完蜷蜷屋後,邊走邊逛發現民生、海安路口上有家黃色扛棒下,排著長長人龍

還散發出濃濃香味,引起我阿母的好奇,拉著小妹前往湊熱鬧,發現是家賣現烤蛋糕店。

紅色的廣告布條上,條列著許多家媒體的名稱,及強力推薦的字眼,有了媒體加持。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2)

時間是接近傍晚,所以排隊的人潮有越來越多的趨勢。

 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3)

 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4)

 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5)

每天有限量種類,今天是週日則是有南瓜乳酪、原味、爆漿巧克力等三種。

名東的現烤蛋糕是秤斤論兩賣的。

原味口味一斤81元、紅茶口味一斤81元、爆醬巧克力一斤120元、南瓜乳酪一斤128元、黑糖一斤120元。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6)

名東現烤雞蛋糕於2009年08月18日開幕,由原本在水仙宮菜市場,數月前才搬遷至民生路與海安路口。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8)

現場烤好的蛋糕,須先用電風扇吹乾,才送至前台以刀具現切現稱重。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9)

最上面的是原味,中間的是南瓜乳酪,下面的是爆漿巧克力。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10)

我們原味、南瓜乳酪、爆醬巧克力這三種各半斤。再回家路中一不小心,就吃的差不多,所以就沒拍照片。

不過還是記得當中的味道,來說說這三種口味的滋味。

首先是原味,我想雞蛋糕多數的人都有吃過吧!!名東的原味雞蛋糕,味道本質相差不

不過蛋糕綿密濕潤許多,甚至有點水水的,可能是剛烤好,還沒冷卻夠。

再來是南瓜乳酪的部份,從原味的麵糊上面鋪著南瓜乳酪去烤,所以出爐後外層的南瓜乳酪味濃郁

南瓜籽與起司口感微酥微脆,甘甜中帶著起司的鹹香,下面雞蛋糕的口感與原味一樣。

最後是爆漿巧克力,光是從櫃檯上,那些員工阿姨以長刀分割蛋糕時,就看到巧克力漿緩緩流下

蛋糕軟綿中帶點濕潤,口感香滑柔順,內層夾的美國高級扭扣巧克力磚熬成的巧克力漿,

一口咬下,香醇濃郁不膩的巧克力漿蹦開,化在嘴裡。

雖然爆漿巧克力表現的不錯,家人一致還是覺得南瓜乳酪是三者中最佳。

 

20130901台南-名東雞蛋糕 (11)  

名東現烤蛋糕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95號  

話:06-2221199  06-2582228  0932826017   營業時間:0700-2000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