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1)

五點下班,回家等紅燈的路上,想起友人說過文化路上有家好吃的焢肉飯就在眼前,肚子當好有點餓的我只好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2)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3)

 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4)

價目表: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5)

點了友人推薦的焢肉飯,可以自選兩樣配菜,這樣的選擇有別於一般焢肉飯只搭配酸菜。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6)

今日宵夜:貢丸湯、焢肉飯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8)

焢肉飯:搭配菜脯蛋跟白菜這兩樣配菜。 本人是不太敢吃單吃肥肉,要肥肉跟瘦肉混一起吃才可以,所以肥瘦比例對我來說滿重要的。

首先來看看這塊焢肉,整體肥瘦比例適中,泛著油亮光澤,非常吸引目光。控肉用筷子一夾就斷了,嗚~~~~天阿。

吃上一口,肥肉的部份在嘴裡化開,再配合不材的瘦肉,真好吃阿。重點是這塊焢內的味道、鹹和甜兩味適中,是我吃過沒前兩名,也有前五名的焢肉了。

PS:焢肉有點小塊就是了,吃完當下讓我內心萬般爭扎,好想再叫一塊來嚐嚐阿~~~~~~~~~~~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9)

控肉特寫~~~~可以看得到焢肉上插著2根牙籤,因該是為了魯的時候保持肉的完整性的關係,老板也會一再提醒控肉裡面有牙籤,不要吃太快刺到了呦!!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10)

貢丸湯:裡面的貢丸是香菇貢丸喔,吃起來脆脆的,好吃。 湯喝到一些時,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加一碗湯(大心)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11)

 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13)

吃完焢肉飯真令我意猶未盡阿,本想再點碗焢肉飯,但怕吃不完,所以改點了小碗的魯肉飯。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14)

扒上一口真是幸福阿,南部口味的作法,蔥頭酥、絞肉半肥半瘦,加上略甜鹹香的口感。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15)

吃完整個大滿足阿,真是吃飽才有力氣睡XD  牙籤焢肉飯開的時間很晚,半夜肚子餓可以來喀碗焢肉飯再睡喔~~~

 

20130117牙籤控肉飯 (16)  

牙籤焢肉飯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566號       電話:0968 895 125。  營業時間:2100-09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