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319廣州街環念愛玉冰 (1)

吃著吃著發覺這家愛玉冰,大概是今晚最後還能吃的下的一攤了,用甜食當收尾的一道,也頗為適合。

 

 

20130319廣州街環念愛玉冰 (3)

 這一家懷念愛玉冰在萬華早已成名多時。能單靠一種產品熱賣數十年,我想這就是老店對於自家愛玉冰深具信心。

 

20130319廣州街環念愛玉冰 (4)

一碗35元,價格上還可接受。

 

20130319廣州街環念愛玉冰 (5)

店裡頭是沒有提供座位的哦,直接一碗拿來站在旁邊用喝,簡單到甚至連湯匙都沒用,或塑膠袋打包並用吸管邊吸邊逛也是可以的。

 

20130319廣州街環念愛玉冰 (6)

這裏的愛玉顏色跟常見的不太一樣,顏色看起來比較淡些,呈現一種淡黃色澤。

 

20130319廣州街環念愛玉冰 (7)

選用天然純愛玉很純,不會像別家會加很多水、洋菜、寒天等添加物,不是太硬就是過稀、過軟。

愛玉喝來口感強韌Q彈,而且店家還貼身的將愛玉切成條狀,方便客人飲用。 

愛玉冰的另一重點『糖水』,則有股很特別的味道,可能是標榜純糖,所以沒有任何添加物,且糖味不會過甜,糖香還會在口中久散不去。

店家所選之糖的品質與熬糖技術應也有其特別之處,才能造就這獨特的古早風味。



20130319廣州街環念愛玉冰 (8)  

 

懷念愛玉冰地址:台北市廣州街202號之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3061828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1500-24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