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高中時候畫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這是我現在畫ㄉ
 
好不容易從Foxy上面找到Phto Shop7.0~~~~~~果然是萬能ㄉㄚ

今天才剛開始學  很多地方都不懂

~~~畫ㄉ有點怪   比例怪   配色怪   好多地方都怪怪ㄉ

翻開書發現他用ㄉ是英文版  我ㄉ是中文版  

而且版本也差一代     它上面ㄉ功能有些跟我ㄉ不太一樣

把我搞ㄉㄧ個頭兩個大呀~~~

不過這好像回去之前剛開始接觸畫畫一樣

好多事不懂   很多事都要自己去摸索

感覺只要學會一些  就會離夢想進一點

我超喜歡這整感覺ㄉ~~~~

~~~~這只是我ㄉ起點   我還會更強ㄉ

等我~~~~~~~~



明天大家就又要在成功嶺上見囉~~~

那也是我們追逐夢想ㄉ起點~~~~一起加油八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