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阿轉翹課沒來     去他的網誌看看

原來是跑去剪頭毛跟染髮~~  還是留言叫我不可以笑     看到這邊可真是勾起我的好奇心了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比阿轉先到    所以跟柚子還有阿翔他們在看書

突然阿轉進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好不笑的      但是一看到我還是撲滋的笑了出來         柚子阿翔 跟在後排的永勝跟博雄也笑了

 



因為阿轉去剪了個有點台的頭   一邊長一邊短  再加上染了有點紅的顏色

真是當下把他當成櫻木花道了  ~~~真的有好笑到~~哈

連隨後進來的志清看到也笑出來 




後來阿轉解釋說他被屈成式騙了     實際的顏色跟包裝上的根本不同

本來是為了省錢才買回家叫轉媽幫他染的         誰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哀
 
我看阿轉可能要被笑這陣子了~~~櫻木轉~~哈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