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兩好三壞剛上檔的時候   並沒有吸引我的注意

演員一字排開   只有喬喬 跟陳奕感覺比較好

當時電視被我媽跟我妹把持著都在看公主小妹  

一開始我覺得公主小妹不錯看   男女主角也是一時之選  吳尊跟張紹涵

場面搞的很誇大     主角們開的不是法拉利就是保時捷   還有私人特種隊保護

但是配角方面感覺很爛    預算都放在男女主角跟龐大畫面的支出吧!!

 日式連續劇的畫面好像都是用錢推出來的   劇情都差不多   

看沒幾集就知道在做啥     有點膩說  有在收看公主小妹的拍謝捏>

至於愛情兩好三壞   我只有在重播時看了一倆集感覺還滿有趣的  就上網抓後續幾集 

雖然我沒看過原著小說   也不知道他跟原著是不是差很多

九把刀的的小說我只看過 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哈棒傳奇 跟獵命師而已

~~~我還滿希望可以改編獵命師 應該會很酷吧!!

現在網路上很多人在幹噍   孫協志演的不好拖累收視或跟原著小說差很多之類的議題 

我覺得可能是九把刀的小說很多人都看過    所以對改編的連續劇有很大的期許吧!!

畢竟小說有大量的文字是用來形容畫面跟動作的  把它扣一扣    其實剩下就沒多少劇情了

金庸的小說還不常被改的亂七八招   所以改編是正常的拉!!   

而且收視不好也不代表劇差呀!!  以前名揚四海收視也不好但是很好看呀!!

並不是有大咖主演的連續劇才是好看吧!!




況且九把刀本人也說過5566常被大家拿出來虧   

他半開玩笑地說:「這是大家沒有勇氣,誰也不敢承認5566歌唱得好   覺得他們只是長得帥的腦殘

但我一拿到演員名單   就覺得孫協志能演活驕氣、霸道又聰明的孟學    」 

此外   有書迷抱怨編劇把原著改得亂七八糟   

九把刀表示   編劇只是發揚光大  否則沒有加新劇情、新角色的話   可能演5集就沒了

他說:「我是作者,都覺得劇組非常尊重原著了,其他人就沒啥好說的。」

作者都沒說啥了  我們不如抱著另一種欣賞的角度來看這齣連續劇吧!!

雖然我覺得有些畫面怪怪的 

像是謝孟學出現在公司大樓的外面  畫面帶到公司名稱時  卻被打上馬賽克

整棟都是黃色的電氣公司     只要不是白痴應該都知道那是燦坤吧!!  

要麻就不要帶到那邊  帶到就算了 幹麻打馬賽克咧!!  奇怪

另外阿克帶文姿去看總冠軍的比賽  張泰山打出全壘打的球是陽建福投的咧!!

難道總冠軍是興農對興農呀!!  又是個奇怪的點

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看吧!! 畢竟這只是些小缺失而已



看到這張圖  想如果去打擊場能有個咩陪不知到有多好~~我說的是吧!!  阿轉還不快去找咩來!! 

人家是愛情兩好三壞 我們是重考兩好三壞  下一球會是啥咧!!

蝴蝶球 變化球 指叉球 伸卡球 還是................觸身球 XD

套句劇中阿克講的  [  記住  不管眼前來的錢是好是壞  都是握緊球棒  用無謂的勇氣跟它對抗  ]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