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397  

 晚上十點多,冒著外頭7~8度的氣溫,跟朋友從板橋騎車到三重,想吃草地涼麵跟熱呼呼的味噌湯當宵夜的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開= =!

DSCF2392

 想說都大老遠來了,還是到附近看看有沒啥吃的好啦,找著找著就發現大同南路跟景新路口這邊還有店家營業。

 

 DSCF2365

 

 

 

 

DSCF2369

 24小時營業的小攤,賣的東西滿簡單的,甜不辣、貢丸湯、苦瓜湯、米粉、炒麵,價格上也滿實惠的。靠近瞧瞧感覺還不錯,就坐下點了兩碗苦瓜湯、油飯、炒麵。

 

DSCF2368

滿滿的甜不辣

 

 

 

DSCF2370

 甜甜的沾醬

 

DSCF2371

天氣冷呼呼的,排隊的人潮,也滿多的。這時候喝碗熱湯應該是件很幸福的是吧!

DSCF2384

 

DSCF2374

 

 

DSCF2376

 油飯豋場:上面的肉燥滿香的,份量不會很小喔,不錯吃。

 

DSCF2377

 炒麵:比較像是油麵淋上些許的肉燥,簡單美味。

 

DSCF2378

苦瓜湯

 

DSCF2381

 這邊的苦瓜,應該是苦瓜封肉,中空的苦瓜內塞入絞肉混合蔬菜,不過味道還好,沒什麼肉味,好像是魚漿的感覺。

 還是文媽做的好吃,滿滿的絞肉跟香菇、蔬菜等,想到我都要流口水囉!

 

DSCF2382

 可沾醬吃

 

 

DSCF2388

 

DSCF2390

 

 

 

 

DSCF2393

 吃完快十一點多了,不死心的我們又繞回去看草地涼麵有沒開,結果真是沒開阿。

結果又在天台廣場喀了一份大腸包香腸,味道還好,大腸跟香腸用真空包裝的,應該滿衛生的。

帶著撐到快爆的肚子,回家了,再見了草地涼麵攤,下次再來了~~~~淚灑

 

DSCF239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