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316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(1)

本來以為堂姐跟小妹說要來逛士林夜市應該晚餐沒吃的,害我在公司沒吃便當,到了士林夜市我說要吃點東西時,她們才說呷飽了= =+

嗚~~雖然她們吃過了,可是我還沒阿,步出純濃厚青草茶舖沒多遠,就看見這攤碳烤肉串,而且有只賣一顆的憂,對我這個很怕採地雷的人,很有吸引力捏。

 

20130316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(2)

沒錯!!一顆只要十塊喔!!

20130316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(3)

隔壁是賣烤玉米的,不過我看到招牌下寫著一兩要13元,就有點驚驚的。果不期然在排隊時,看到一個外國人買兩根,結帳時快200元= =+

在南部玉米價位差不多在40-50許,不知道為啥到了台北卻貴到靠背(攤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0316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(4)

 

20130316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(5)

包青蔥的烤肉串一開始以長竹籤串起來烤。

 

20130316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(6)

烤的差不多後,會拔掉長竹籤,讓肉串並成肉球,再往上翻滾一下。

20130316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(7)

再刷些調味料,讓顏色更吸引人。

 

20130316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(8)  

買了兩顆來試試,烤肉醬甜甜的,肉片還不賴,整個吃來就跟我們自己烤的肉串差不多阿(笑),不過它裡面捲的青蔥比例大於肉片滿多的,個人還滿喜歡青蔥的味道啦。

小插曲就是我在吃肉串時,沒注意到裡頭還有牙籤,差點吞下肚= =+

 

老士林碳烤肉捲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與大南路口     電話:093862899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