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維力炸醬麵     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的吧!!!

它是全台灣賣的最好的泡麵   據統計一年大概賣了四 五百萬包

可是他有單獨出炸醬   應該沒啥人知道吧!!

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這種醬    而且已經賣了快一年了

可是主持人說一般的大賣場跟超市並沒有鋪貨

只能從別的管道訂購   
     
果不期然我去大潤發之類地方都沒發現~~~~超失望的啦!!!

前幾天送文媽去上班厚   文媽叫我順便去佳里一家製麵工廠買些麵條回家

進入工廠的櫃檯買了一斤烏龍麵 跟意麵 

再等店員裝麵時    發現旁邊的櫃子中放著各式各樣要出售的醬料

看著看著    突然看到這罐維力炸醬    

當下馬上掏錢買下來  一罐190有點小貴說!!



可以把煮好的麵條加入適當的炸醬  吃起來的味道跟泡麵的味道是一樣的

買新鮮的麵比原本的泡麵少了防腐劑     要吃東少麵就煮多少

也可以加入燙好的青菜也不錯

另外還買了這種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麵醬 ~~磨菇的



這種醬原味比較偏酸

要吃前   我都會把三分之一左右的醬料倒入炒菜鍋裡

再加入一些番茄醬 水跟砂糖


這樣味道就會變的比較酸甜

接著把一罐肉醬倒入煮沸     跟煮好的麵攪拌就行了

如果想吃比較Q的麵  可以把剛煮好的麵用冷水浸泡一下就可以了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