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"宅"在家裡面  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學校整整三個月沒出過出校門的回憶呀!!!!!

所幸靠著幾位善心人士幫忙跑腿買東西之下   假日沒餓死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這樣的度過了三個月      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寢室空無一人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那天再也找不到人幫我跑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 於是我終於踏出了校門 ~~(感動喔!!)      

隔週放假我決定回家了









文媽看到我的反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 怒了 )












好孩子要常回家喔!!!!!!!







題外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是超懷念的啦!!   飽死人且價格便宜量又多的董月花炒飯加蛋        店員超正服務態度又好的coco

每次都大排長龍的燒烤店 鍋貼店      人聲鼎沸的海產店      以前過了八點會打折的麵包店

常在寢室飄出濃濃香味讓別寢室恨的牙癢癢的烤土司    以及三不五時的火鍋大餐~~~~~~~嗚     好餓喔!!!!!!

其實還有很多人幫我跑腿啦!!像舜大 勝博 高弟 ........等無數人   
   
只是還沒想到怎麼會畫  所以就挑個幾個出來    在此感謝曾經幫我創造"紀錄"的麻吉們~~~~~(驕傲呀!!)

裡面這幾張感覺最好的是第一張     恩~~~~因為阿虎幫我跑腿最多次    當然要給他用心畫拉~~~哈

最近都在家窩著也沒去打工   平常不是看電視 畫畫  不然就是煮飯   還真的很無聊耶!!!

不然就是有時跟文媽去工廠的貨櫃裝貨    前幾天還搬貨來撞到腳都"黑青"了 

過幾天寒流來還要去搬耶~~~嗚    賺錢不容易呀!!



如果像我還在家當米蟲或是無聊的就來看看連續劇吧~~~可以消磨時間說

這些我最近常看的   參考參考

華視八點檔歡喜來逗陣~~~屬於清鬆幽默的喜劇  不會像愛一樣愛拖戲   最近收視還滿高的

華視十點檔我要變成硬柿子 ~~~因為之前沒看完  現在又重播了   所以就追著看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我有在看冬季日劇


   蜂蜜幸運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ss Time Lif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磅的福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貧窮男子



最喜歡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談判專家

          

沒有玫瑰的花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來教師

 

佐佐木之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紅蓮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