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人氣竟然在彎彎之前   真是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不知道為啥的上了首頁  人氣開始爆走   = =
網誌開了一年人氣才破一萬   
上首頁才兩天就十九萬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能說首頁的威力真大= =!!
平常都沒什麼人突然一推人湧進    真是嚇到了
留言好多呀!!!     看來只能慢慢回囉!!





其實一點都沒想到會是這篇    
選的人可能比較喜歡文媽吧!!      這裡明明是我家耶= =
我沒加vip怕回應數爆掉         就把一些文章禁止回應了
只留五篇     
很多人進來都是回互動跟身材這兩篇
我是認為放屁注意比較好笑說   沒什麼人留耶!!
看來我的腦袋跟大多數的人不同= =+


看完留言後...........
感覺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文媽耶~~~~~哈!!!
謎之音  是全部吧!!
你閉嘴!!!!!
好多人都想把文媽帶回家    都沒人想帶我~~哀
那我把文媽打包寄給妳們輪流玩玩好啦!!!       記得還我就好!!
不過文媽食量很大喔!!!










要的舉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