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1)

在萬華其實有許多的鹿肉店,但是每次經過都沒上門嘗試,說實在的,鹿肉還真是一項很冷門的食材。

平時真的沒啥機會接觸,詢問同事的意見是否想要試試,大家表示沒意見。

 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4)

價目表:

 

 

 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6)

還有跟鹿的相關產品,鹿鞭、鹿茸之類的補品就敬謝不敏了。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7)

 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8)

點了盤鹿肉炒麵跟藥膳鹿排。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9)

鹿肉炒麵:以鹿肉佐以辣椒、洋蔥等香料,配合芥藍菜跟麵條快炒,如果不說一般人應該會以為是羊肉或是牛肉炒麵之類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炒麵內加了大量的沙茶之類重口味的調味料,鹿肉吃來的味道,還真的跟炒羊肉跟牛肉差不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肉質上稍硬些,有點像鴨肉的感覺,第一次吃還真想不出有啥形容詞,還形容較為貼切。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10)

藥膳鹿排:湯頭聞來有些許多淡淡的藥膳香,但湯頭味道稍淡,味道香甜不膩,裡面還有加上些許的九層塔添加香氣。

 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11)

藥膳鹿肉的口感不像鹿肉炒麵般有大量的調味料壓味,所以更能夠吃的出鹿肉本身的真實口感。

這碗藥膳鹿肉中有些肉塊很鮮嫩像羊肉般,但有些則像纖維很細且帶有嚼勁的鴨肉,沒有很統一的感覺(笑)。

藥膳的鹿肉帶有股專有的腥味,能不能接受可能應人而易,我則是要沾醬料來壓壓味啦。鹿肉有低脂、低熱量、低膽固醇、高蛋白的好處,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試無訪。
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12)

 

 

 

20130319世豐路肉店 (5)

 

世豐鹿肉店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6巷1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3025915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