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213萬華-李家黑豬肉香腸 (1)

由於睡到下午準備上晚班,所以午晚餐一同想在艋舺阿龍解決,哪知吃完燴飯後,肚子還有些空虛感,想起旁邊的和平西路上有間主打黑豬肉的烤香腸攤

每次經過生意都不錯,重點是香氣實在誘人,許多人都是吃完旁邊的陳記蚵仔麵線後

順道過來買根香腸,或是買完香腸去陳記配麵線食用,到是讓我連想到板橋的油庫口麵線。

 

20140213萬華-李家黑豬肉香腸 (2)

這家李家黑豬肉香腸開立的時間不長,大約不到兩年的時間。

之前都只是經過沒有到訪,剛好嘴巴還有些嘴饞,吃根香腸塞塞牙縫,又不會過於飽足,算是相當合適的選擇。

 

20140213萬華-李家黑豬肉香腸 (3)

李家黑豬肉香腸隔壁是創立20年歷史的李家雞腳凍,兩家的「李家」標誌相同

之前有看過李家雞腳凍,不過香腸攤是最近才出現的,應該是另外獨立出的產品。

20140213萬華-李家黑豬肉香腸 (5)

黑豬肉香腸:

腸衣薄脆,非天然大腸衣所灌製,肉質扎實多汁,稍不注意還會噴出肉汁,可惜滋味偏向甜,甜到有些膩口

整體口感較像市售香腸而非手工香腸,且手工灌製的香腸也無法如此的整齊化一。

 

20140213萬華-李家黑豬肉香腸 (4)

 

 

20140213萬華-李家黑豬肉香腸 (6)

 

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162號   電話:02-23063797  093681679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