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716-9宜蘭-正常鮮肉小籠包 (1)

有時候想要偏找不到,不要卻又剛好出現,從阿宗芋冰城出來,發現對面鐵皮屋就是本來,就是正常鮮小籠包的頭城分店。

摸摸肚子實在有些脹了,當下思考著是不是要上門,結果當然有吃,不然怎會有這篇食記呢(笑)

 

20140716-9宜蘭-正常鮮肉小籠包 (2)

頭城店跟本店兩者之間味道有無差異我並不知道,只知道店面空間頭城店算是比較寬敞舒適。

店內的桌倚只有三套,不過還好客人並不多,第三張桌子就是我們的。

 

20140716-9宜蘭-正常鮮肉小籠包 (3)

價目表:還好主要的小籠包只有一種,不然會吃到撐爆。

 

20140716-9宜蘭-正常鮮肉小籠包 (4)

桌上的調味料有醬油、烏醋、辣椒醬、胡椒粉等四種。 

 

20140716-9宜蘭-正常鮮肉小籠包 (5)

酸辣湯:味道相當的普通,普通到讓我只賞臉到只喝兩口......

20140716-9宜蘭-正常鮮肉小籠包 (6)

小籠包是以船型的盤子盛裝,照型看來不像是小巧精緻小籠包,到像是台式湯包。

模樣與佳里-佳里鮮肉湯包極為相似,如果將食記往前調些跟同在宜蘭的宜蘭-林記湯包也很像。

 

20140716-9宜蘭-正常鮮肉小籠包 (7)

夾起略顯『消風』的小籠包,咬開後露出的內餡,帶著多量的青蔥,且流出的湯汁相當豐沛

,湯汁鮮甜的滋味似乎更甚早上宜蘭-泰山三十一 上海小籠包 ,麵皮也更有咬勁的Q度。

Q彈的麵皮、鮮甜濃郁的湯汁以及所包覆的扎實肉餡,最為接近佳里-佳里鮮肉湯包的味道。

內餡使用的蔥量比宜蘭-林記湯包稍多些,滋味上自然多了份鮮明的甜香。

宜蘭-泰山三十一 上海小籠包與正常鮮肉小籠包其實是兩種類型,一個是傳統的小籠包,另一個接近湯包,相互比較有些小小的不公平。

 

20140716-9宜蘭-正常鮮肉小籠包 (8)

正常鮮肉小籠包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頭城鎮青雲路3段270號(阿宗芋冰城對面)  電話:03-9772105  營業時間: 0630-1300 1530-1900 (周一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