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716板橋-民治街甜甜圈 (2)

之前介紹金旺豆花時,忘記了旁邊有攤我很喜歡的甜甜圈沒寫到,今天就還補寫一下。 

 

20130716板橋-民治街甜甜圈 (1)

他位於懷德街與民治街口的電線桿下方,招牌也是小小一塊,如果沒注意,可能一晃及過。

20130716板橋-民治街甜甜圈 (3)

裏頭販賣的東西有甜甜圈、雙胞胎、酸菜包、紅豆包、芋頭包及兩種口味的沙拉船。 

20130716板橋-民治街甜甜圈 (4)

 

20130716板橋-民治街甜甜圈 (5)

一開始我還傻傻地問老闆,那個長長的是包啥口味,老闆才笑說那是要做沙拉船的麵包。

讓我頓時感覺空氣冷卻不少(笑) 

20130716板橋-民治街甜甜圈 (6)

雖然不知道營養三明治跟沙拉船有何親屬關係(認真狀),但我也不想知道,我只想吃就好~~哈!!

我常會到金旺買碗剉冰或豆花,再到旁邊的買份甜甜圈或沙拉船,當我的下午茶。

最常買的是火腿口味的沙拉船,以長形麵糰油炸後,從中切割開來

填裝美乃滋、水煮蛋、小黃瓜、火腿、玉米粒等,麵包吃來外酥內軟,滋味相當不錯,尤其是現炸起來的。

此外他的紅豆包跟芋頭包,也相當不錯,包餡飽滿扎實,吃過回味再三呢。

20130716板橋-民治街甜甜圈 (7)  

甜甜圈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與松柏街口    電話:0922737155   營業時間:1130-1900(周日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