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1)

這家米苔目上班時,都會經過但是就是沒啥興趣,直到附近的早餐店都被我吃的差不多...... 

 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2)

這家伍條通手工米台目,賣的除了米苔目之外,還有羊排湯、蚵仔麵線、甜不辣等。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3)

 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4)

牆上的價目表,下頭還有康康的合照。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5)

 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6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7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菜單:決定點他的招牌米苔目,跟少見的味噌乾麵,還有我最近很喜歡的炸牛蒡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菜單裡頭有許多的黑白切跟炸物, 跟鹹粥配的配菜有一曲同工之妙,夏天還有賣米苔目冰呢。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8)

 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9)

今日餐點:米苔目、味噌麵、炸牛蒡絲。本來還要加點碗豬油飯的,可是店家剛開門,還沒準備好。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10)

味噌麵:只有喝過味噌湯的我,看到這特別的味噌乾麵,當然要點上一碗嚐嚐啦!!店家特調的味噌醬搭配紅蔥頭、大把青蔥末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醬汁中帶著淡淡味噌香及微甜口感,整碗麵簡單清爽 ,味道不差。

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11)

米苔目(湯):米苔目是客家小吃的一種,傳統上的以純米製作的米苔目添加了油蔥、豆芽、韭菜,煮湯或拌、乾炒都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伍條通的手工米苔目搭配全是用大骨熬製而成的高湯,再用油蔥、韭菜提香。 米苔目口感香Q有嚼勁,但是湯頭稍微清淡些。

 20130403伍條通手工米苔目 (12)  

牛蒡天婦羅:已叫店家要炸酥脆些,外皮當然金黃酥脆多了。不過內餡魚漿稍微厚些,牛蒡絲的口感少些,整體口感一般就是,我倒是比較喜歡老艋舺鹹粥的牛蒡天婦羅多點。

伍條通手工米苔目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142號1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電話:02-238162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0700-20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